您当前的位置 : 理论研究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调研小组工作协调会
来源: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编辑:天津职教社   2022-11-25

  为了推进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产教城融合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的意见》落实,贯彻《职业教育法》相关要求,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2022年重点课题,组织专业人士开展调研,研究探索建立具有天津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职业教育发展模式,紧贴助力天津职业教育向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迈进建言献策,为中国特色职教创新发展提供“天津方案”。

  5月18日下午,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召开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动现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研小组工作协调会。来自我市政府相关部门、职业院校、企业代表的课题组成员围绕调研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析目前天津产教融合的现状,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症结,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同时,大家就调研方案内容安排、问卷的设置,对象范围及采取的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工作分工和方法步骤。

  最后产教融合调研小组组长、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魏新兵同志对课题组成员参与支持职教社工作表示感谢!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此次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调研重点,深入开展调研活动;要认真梳理总结,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3603-3605 邮编:300201
联系方式:022-87380556
电子信箱:tjzhzyjy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