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最新要闻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委员会
来源:    编辑:天津职教社   2024-03-07

2024年1月9日,我社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基层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这是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的第十个工作委员会,也是2024年成立的第一个工作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文海同志与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世新同志为“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委员会”揭牌。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政同志、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强同志为“社员之家”揭牌。

 

会上,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关章军宣读了《关于成立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和成立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机电工业技术学院社员小组的批复。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裕崴代表学院致辞,张世新董事长代表学院主管单位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致辞。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文海同志代表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对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高职院校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文海同志指出,下一步工作委员会要强化政治引领,为党的事业凝聚人心;要促进产教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要激发组织活力,打造职教新阵地,努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参观了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建成的“社员之家”和“黄炎培职教思想创新创意作品展”,对学院在教育引导师生感悟职教先辈先贤职教思想真谛,弘扬践行职业教育优良传统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主要负责同志、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全体社务委员,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委员会成员及部分社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3603-3605 邮编:300201
联系方式:022-87380556
电子信箱:tjzhzyjy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