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最新要闻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第六届社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编辑:天津职教社   2024-03-07

1月9日,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第六届社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文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政同志莅临指导,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华职业教育社章程》,表决通过了增补关章军同志为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六届社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共天津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若干措施》等内容。秘书长魏新兵同志向社务委员会报告了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工作,汇报了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社务委员围绕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重点工作,就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在新时代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李文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出台了一系列法规文件,这既为我们提供了大好的发展机遇,更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位委员要把职教社工作和自己的本质工作结合起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一百周年的贺信精神,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聚焦我市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围绕实施“十项行动”,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进一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上展现职教作为,体现职教力量。李文海同志强调,2024年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教人士,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统战大局,不断推动职教社工作创新发展。要强化政治功能,发挥引领作用;要立足职责定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明晰具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3603-3605 邮编:300201
联系方式:022-87380556
电子信箱:tjzhzyjy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