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最新要闻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在民营企业建立第一个“社员之家”
来源:    编辑:天津职教社   2024-03-11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若干措施》,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2024年3月7日,我社在天津亿恒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社员小组和社员之家”成立仪式。这是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的第13个社员之家,也是在民营企业建立第一个“社员之家”。公司全体社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秘书长魏新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华职业教育社天津亿恒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社员小组的批复》,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关章军为“社员之家”揭牌。天津亿恒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彪感谢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种资源,积极参与支持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各项工作。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关章军对天津亿恒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在民营企业中带头成立社员小组,建立社员之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关章军同志指出,作为第一个在民营企业成立的“社员之家”,要在社员中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铸牢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关章军同志强调,社员小组要按照《中华职业教育社章程》要求开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企业家精神,积极回馈社会。要不断挖掘社员之家的功能,开展有自身特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员活动,搞好社员小组和公司发展建设的相融互促,展现民营企业的新面貌,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3603-3605 邮编:300201
联系方式:022-87380556
电子信箱:tjzhzyjy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