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员风采
张秀丽教授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来源:    编辑:天津职教社   2024-03-11

张秀丽教授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获奖名单公布,我社社员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带头人张秀丽教授荣获杰出教师奖。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审核通过保留的职业教育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评选出杰出教师奖100名。

在校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医学技术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全国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坚持以党建统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近年来医学技术学院获得国家级项目9项、省市级11项,成果丰硕。

学院坚持以党建统领各项事业发展,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引领全体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建设订单班、委托培养班、创新创业班、世赛班等强化因材施教,为健康产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全国同类院校中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努力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3603-3605 邮编:300201
联系方式:022-87380556
电子信箱:tjzhzyjy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