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服务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来源:    编辑:天津职教社   2024-03-11

为积极搭建青年人创新创业平台载体,引导我市职业院校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按照《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启动了天津市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共有 29个院校的56个项目有资格入围初赛评审。最终,来自我市中职、高职、应用技术三个赛道共计36个参赛团队参加了决赛。

11月24日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了天津市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各项目通过路演答辩全面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和创业实践。今年大赛参赛的项目具有创新性强、技术壁垒高、市场前景广阔的特点,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双创盛宴。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魏新兵在讲话中希望各院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大赛为抓手,大力推动“双创”工作走深走实,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创新创业工作中,不断提升我市职业教育服务推动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决赛得到相关院校和企业的鼎立支持,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大赛场地、设备、工作人员等方面给予了有力保障,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给予了大赛技术支持,大赛支持单位德安(天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获奖选手提供了创业资金支持。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3603-3605 邮编:300201
联系方式:022-87380556
电子信箱:tjzhzyjy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