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组织建设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在普通本科高校成立首个基层工作委员会
来源:    编辑:天津职教社   2024-03-11

为贯彻落实中华职业教育社的要求,积极探索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扩大基层工作组织覆盖面,延伸工作手臂,11月15日,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召开天津科技大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这是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的第九个工作委员会,也是在普通本科高校成立的第一个基层工作委员会。

天津市副市长、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文海同志和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路福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为工作委员会和“社员之家”揭牌。

天津职业大学校长、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郑清春和天津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培训班学员以及天津科技大学的全体社员、师生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由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敏主持。会上,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魏新兵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天津科技大学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天津科技大学路福平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对天津科技大学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天津科技大学工作委员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为天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文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天津科技大学工作委员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筑牢团结奋进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明确职责任务,助推职教发展,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天津科技大学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发挥本科院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与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携手共进,为我市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重点产业链向高端跃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天津科技大学教育部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园等。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3603-3605 邮编:300201
联系方式:022-87380556
电子信箱:tjzhzyjys@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