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最新要闻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关章军到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来源:    编辑:天津职教社   2024-03-12

日前,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关章军一行三人到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一行首先参观了红星职专实训基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基地和创造性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座谈中,校长庄建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2024年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学校国际化、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张建昇对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多年来给予红星职专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关章军同志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天通过参观,感受到了学校创优赋能项目建设的成果,看到了红星职专为服务区域中小学职普融通劳动教育、科学教育,推进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所做的贡献。他指出,中华职业教育社是具有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推进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2024年天津中华职教社将进一步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着眼团结引导、协调关系、建言献策、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和交流合作六项主要任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共同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红星职专多年来积极参加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今后红星职专能进一步加深与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的交流与合作,立足中职院校办学特点,发挥中职院校优势,与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天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3603-3605 邮编:300201
联系方式:022-87380556
电子信箱:tjzhzyjys@tj.gov.cn